close



這天來到花蓮,老公帶著我來到這間“ 廟口紅茶 ” 來吃東西,不過沒有很好找,導航導了一下搞不清楚到底是在哪條小路轉,後來才找到。

經過的時候已經不少人,都下午了耶!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間店營業時間很長,所以早上到晚上來都可以吃的到(這樣真的很不錯耶!有些店都只開固定的時段的)

因為有點難停車只好派我出馬去買啦~(因為老公說來這裡是要讓我買東西吃的😑)


▼ 賣的東西不少,可是原本看到覺得就像是那種賣豆漿的店,只是時段不同,人家都開晚上到中午,這邊則是早上到晚上




▼ 因為還有太多東西想吃,所以就買了這台灣版馬卡龍,感覺就是台灣版做比較長的牛粒。其他東西看起來也不錯吃,可惜肚子不夠裝。



▼ 點餐的話店面左邊會有個櫃檯,看到在排隊跟著排就對了!(請原諒我沒拍照)以下為MENU







整整兩面的菜單,舉凡蛋餅.蘿蔔糕.吐司 這種基本的,竟然還有賣各式飲品還有南部綜北部粽,很多人都是點了之後坐下來吃,內用也有座位可以慢慢享用。


▼ 西點(牛粒)



其實我看有些人都買很多個,但是只有我一個人怕會吃不完,只好買來嚐看看口味。以牛粒來說算是很不錯的,內餡的奶油也不會很油膩,外面酥酥的比較會掉屑屑,還是建議要在袋子裡吃比較好(或是內用)


店家資訊
花蓮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8號
◆營業時間:06:00 - 23:00
◆電話: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