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老公要帶我去東部散心,順路會經過臺北,老公就說要帶我去吃我想吃的甜甜圈。


我們去的店是雙城街的那間,那時候車子開不進去巷子還下車去找。


▼後來遠遠就看到的大大招牌。網路上說會很多人還好那時候我前面只排兩個很快就買到





▼除了傳統的以外,還買了其他口味的。不過就不是甜甜圈形狀了







我每次看到美食都有選擇障礙,最後決定就是脆皮甜甜圈一個、起士的一個。

▼ 脆皮口味甜甜圈,熱熱的咬下去真的是外酥脆內軟,算是蠻好吃的甜甜圈,不過吃半個一個比較剛好,吃到後面可能會有點膩




▼ 起士口味,裡面包了鹹鹹溶化的起士。嗯…說不出什麼想法,本來想說這樣可以比較不會膩,結果吃半個不到就想換口味了




每個人對口味都是比較主觀的,所以我的口味可能跟大家不一定相同,還是要吃過才知道。不過脆皮甜甜圈真的蠻好吃的!👍👍


 店家資訊
◆台灣人ㄟ甜甜圈 脆皮鮮奶甜甜圈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24號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