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這間其實已經在口袋名單很久了,一直遲遲沒有分享


以前都是在金典酒店附近的本店吃,也吃了好多年了。以下為本店及再訪新開分店的食記分享


▼ 店內格局兩間差不多,擺設風格都一樣有許多公仔,而且座位不少




▼ 漂亮的裝飾牆和單人座位 







▼ 座位乾淨,附好湯匙叉子不用再自取





▼調味粉醬料區及飲料區(飲料很好喝應該是紅茶)








▼ 菜單介紹,三種醬料都有佛心價的 80 元,很多年價格都沒漲味道也都沒變,CP值頗高,焗烤每次去用餐也蠻多人點單的,不過我個人沒吃過就是了





▼  最常點的 “ 招牌奶油蒜辣義大利麵 80 ” ,奶油微香順口,咕溜一下就被掃乾淨了,調味區再加起士粉更棒(忘記有沒有加麵)




▼ 喇一喇後拍的不是很好看,附上給各位參考




再來分享的是跟老公去分店吃,老公堅持要我點別的口味,結果我依然點自己喜歡的青醬來吃


▼ “ 青醬 辣味鮮菇雞肉義大利麵 120 ” 也蠻好吃的,一樣加起士粉更棒 (興大店用餐有免費加麵)





▼ 老公點的 “ 白醬 雞肉培根義大利麵 110 ”,沒吃過白醬的我吃,意外覺得很好吃耶!奶香蠻重的。( 其實是之前吃過紅醬不太合自己口味 ,後來固定只點青醬 )
(興大店用餐有免費加麵)





以上是兩間店的用餐紀錄,味道沒有因為開分店走味,一樣都很好吃,想吃義大利麵幾乎都會來這,雖然不是用多高級食材還是多驚人的美味,但是對現在的小資族或是學生等等都是CP值非常高的好料理啊~😁😁

噢~忘記分享一個好康,就是興大的分店目前都有加飯加麵免費,真的非常划算,等於省了 20元,所以現在我都去分店用餐了♡








店家資訊
◆玩麵(本店)
◆地址︰台中市健行路1033號
◆電話︰(04)23210058
◆營業時間︰11:00 - 20:30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