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26-17-46-36-834_deco.jpg-2073166511

先給各位看看這恐怖的腿和上身照,減重前後

(雖然我現在褲子尺寸沒變,可是腿型變美了吧!!!臉也差超多)

 

 

 

減重前不確定什麼時候拍的,只知道應該是104年底或是105年初

減重後則是105.10.24的照片~~~是不是差很多

 

首先介紹我自己好了

我是一個163公分的女生,喜歡美食的吃貨,尤其是甜點、蛋糕、冰淇淋…更是讓我難以招架。

歲月不饒人今年我已經30歲了,明顯的感受到代謝變慢了,減肥的速度也好慢哪!!!

原本我也算是一個正常體型的女生,默默的在高中飲食沒有管控之下!!我胖了超級多!!!

但是今天就不聊到以前啦!!!因為今天是來分享新娘瘦身計畫的

 

 

記得是前幾年原本已經維持了好多年的身材48~50公斤

 

那時候我沒有在固定運動,睡眠品質也是一直都不好,就算很累也睡不著睡不好

 

每天也都是正常飲食,然後上班下班的

 

突然某一天,我在短短三個月裡…

 

我從48胖到68公斤!!!!!!!!!!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嚇壞了,所以需要非常多驚嘆號!)

 

然後原來就不是很準時的月經,更不準時報到了

 

常常都要拖個兩個月三個月,看醫生吃藥打針不斷循環才會來~~

 

最後還是有遇到好的婦產科醫生,幫我仔細做了檢查原來我內分泌失調,荷爾蒙大亂

 

真是連自己的不能接受的狀況下,每個朋友看到我都問說

 

『  誒~最近吃比較好噢!!  』

 

『  妳是發生什麼事,怎麼胖成這樣?不是沒多久前還是瘦的嗎?  』

 

要不然就是你已經跟朋友說,沒有啦就內分泌失調所以胖了~~~~~

 

然後朋友卻回應妳  『  是嗎 !? 我看妳是懷孕吧 !!!!!  』

 

聽到的每次內心都在大喊...我真的沒有懷孕阿!!​​​​​​​​​​​​​​​​​​​​​​​​​​​​

 

最後當然就是避免出門避免見朋友,跟朋友見面前還要先預告自己現在很胖

變成一個超級沒有自信的人,這時候如果遇到喜歡的人或是有男朋友的時候不免也會變的超級沒安全感

 

---------------------------------------------------------------------------------------------------------------------

一開始發胖了這麼多,愛美的女生一定會想著趕快瘦回來用什麼方法都好

 

最常用的錯誤方法之一就是→節食

 

一心想說減掉一公斤需要多少卡路里,運動根本要我的命那就乾脆不吃吧

 

殊不知,這點對內分泌失調更無效,更不吃反而已經胖了身體又更胖

 

或是明明就沒吃什麼東西,可是體重還是一動也不動

 

常用的錯誤方法之二就是→算熱量減肥法

 

不知道以前是看到哪邊說減肥就是看妳一天吃的熱量去計算

 

剛開始就是,每天很認真三明治、午餐、晚餐熱量多少

 

可是逼自己逼久了之後,壓抑很久的味口就會開始爆發了

 

變成→今天吃了兩個漢堡超過熱量了,那晚餐就不吃好了,結果晚上餓到睡不著又吃消夜了

 

不然就是本來好想吃零食,吃了一口一口看熱量都少少的,說好的要減肥忍耐到最後

 

就是變成 → 不管啦 ~ 今天肚子真的好餓喔 !!先吃完這餐明天再減吧!!

 

最後你們都曉得會發生什麼事,體中當然不減反升,然後意志力就越來越薄弱了~~~

 

------------------------------------------------------------------------------------------------------------------------------------

 

內分泌失調持續下快兩年,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男生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想把自己最好的那面讓對方發現,可是我那時候還是64公斤啊!!(心想我這麼胖他會喜歡我嗎)

 

那時候本來就已經開始固定有在運動半年,飲食也正常不吃消夜

 

但是體重還是一動不動,有時候也會覺得挫折為什麼努力了那麼久還是一樣(嘆氣)

 

很久很久可能才下降個0.2然後一下就又回來了

 

 

只能說~~~減肥真的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尤其身體已經大亂的情況下首先必須做的就是調整好作息和飲食健康管理

 

最後我跟這個男生我們交往了!!!  

 

他不但沒有嫌棄我胖 ,還再三告訴我身體健康比較重要,減肥的事情他可以陪伴著我慢慢來叫我別急

 

也讓我繼續有了目標,想讓他看見更好的我,那個以前很有自信的自己!!!

 

接著不間斷的,我有固定運動 ,但是談戀愛總是這樣~~太幸福之後又胖了

 

記得那時候剛交往已經努力好久減到64 公斤,結果輕輕易易的就胖到66然後一直增加

(太高了我就不敢站上體重機了,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突破人生最高峰)

 

我沒有停止運動但頻率降低了,消夜又開始回歸我的生活,體重起起伏伏

 

最後一次下定決心減肥,是因為我們要結婚了!!!

 

彼此認定是對方是自己心中的另一半,決定要繼續幸福走下去

 

開始下定決心減肥是105.3.31→當時體重66.4公斤

 

測量至105.11.29→體重已來到55.3公斤'這時候已經減了11.1公斤

 

以上照片剛好是同件衣服同手勢,氣色是不是就好很多了呢!

左為104年11月台中花海,右為105年11月花海

 

 

因為不敢再用不健康方法瘦身,所以這次不要求自己多快要瘦下來,只要健健康康不復胖就可以了

 

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次的停滯期,或是體重回升一些,雖然偶爾還是會失落但還是堅持下去

 

因為我想作個漂亮的新娘,女人嘛 !! 一輩子就穿一次婚紗而已當然希望自己美美的

 

---------------------------------------------------------------------------------------------------------------------------------------

 

(上)就先到這裡,先跟各位說說減重歷程,

 

接著請看…

【減肥瘦身】新娘減肥大作戰♡30歲也可以健康減12公斤…減肥真的只要快走!?(下)桃子の生活日誌 

 

 

arrow
arrow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